奶头挺立呻吟高潮av全片,成人试看120秒体验区,性欧美极品v,A片高潮抽搐揉捏奶头视频

的旅游英語口語

時間:2024-05-28 09:42:35 口語 我要投稿

的旅游英語口語(匯編15篇)

的旅游英語口語1

  Waiter:Good evening,ladies.Here's your menus.What can I get you to drink?

的旅游英語口語(匯編15篇)

  Karen:I'd like a martini,please.

  Jean:A glass Of white wine for me.

  Waiter:Okay. Two specials,charbroiled steak and leg of lamb.

  Jean:What are you having,Karen?

  Karen:The leg of lamb sounds good to me.

  Jean:I think I'll get the charbroiled steak.

  Waiter:Okay.Okay,vegetables are peas and crrrots,broccoli,corn,or string beans.

  Karen:Peas and carrots.

  Jean:Baked.

  Waiter:Okay.What of dressing?French,Italian,blue cheese,Russian?

  Karen:Italian.

  Jean:I'd like the charboirled steak.

  Waiter:Okay.

  Jean:And I'd like it medium-rare.And with the broccoli.And baked potato.

  Waiter:Okay,fine.

  Jean:Oh,and French dressing on the salad,please.

  Waiter:Okay,fine.I'll take your menus.

的旅游英語口語2

  I am looking for a comfortable convenient way to see the country.

  我想找一種舒適方便的方法來游覽這個國家。

  Have you heard of motor coaching? It’s one of the faster-growing segments for the travel industry.

  你聽說過乘大客車旅行嗎?這是旅游業增長最快的一個部門。

  No, I’ve not heard of it. Tell me about it.

  我沒聽說過,給我介紹一下吧。

  It’s almost like going on an ocean cruise except that you go by land. Everything is planned for you from the moment you step on board a luxury coach.

  那就像乘海倫旅游,只是你在陸地上進行。從你登上豪華大客車開始,每樣事都為你安排好了。

  Is it just a bus?

  是不是普通大客車?

  Oh, no. The motor coach is air-conditioned, there is a gallery for food preparation, Movies or music are available for your entertainment and attendants are there to take care of your every need.

  不是的'。客車上有空調,由廚房準備食品,有電影和音樂供你欣賞,還有服務員為你服務無微不至的服務。

  Wow! That sounds like pure luxury.

  噢!聽上去真是非常豪華。

  All tours are planned to make sure the guests are able to do all the shopping they want. Stores and shopping centers have recognized the value of motor-coach tours by having convenient accommodations for the driver, tours of the centers, lunches and goodie bags for those on the tour. Some centers even have interpreters representing 22 languages to serve tourists.

  旅行團有周密安排,確保游客可以盡情購物。商店和購物中心已經認識到客車旅行團的價值。它們為司機提供方便的食宿,為游客提供參觀、午餐和小禮品包。有些購物中心還配有翻譯,用22種語言為游客服務。

  That looks like a lot of expense to accommodate just a few people.

  這看起來好像花很多錢為很少的游客服務啊。

  There is a lot of money involved in this industry.

  這門生意里可有不少錢可鉆呢。

  I can see why cities like this tourist industry.

  現在我明白了各城市為什么喜歡旅游業了。

的旅游英語口語3

  旅游信息問訊處在哪兒?

  Where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Where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旅游信息問訊處在哪兒?)

  Sorry, Im a stranger here, too. (對不起,我也不是本地人。)

  能給我一張免費城市地圖嗎?

  May I have a free city map?

  博物館幾點開館?

  When does the museum open?

  When does the museum close? (博物館幾點閉館?)

  能告訴我這座城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嗎?

  Please tell me about some interesting places in this town.

  Is there anything to visit here? (這兒有沒有可看的.地方?)

  您對什么感興趣?

  What are your interests?

  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What kind of things are you interested in?

  What do you like?

  我對建筑感興趣。

  Im interested in architecture.

  一天多少錢?

  How much is it per day?

  入場券多少錢?

  How much is admission?

  How much is the entrance fee?

  買兩張票。

  Two tickets, please.

的旅游英語口語4

  1 I'm going to check out. Would you please bring my baggage down to the lobby at ten tomorrow morning?

  我要結賬退房,可不可以請你明天早上10點幫我把行李提到大廳?

  2 I'd like to settle my bill now.

  我想現在結賬。

  3 Would you like to pay by cash or credit card?

  您想付現金還是刷卡?

  4 Do you accept traveler's checks?

  你們收旅行支票嗎?

  5 I didn't make any outside calls.

  我沒有打任何外線電話。

  6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is bill. I didn't drink a beer. Please check it again.

  我想你算錯了,我沒有喝啤酒,麻煩請再查一次。

  7 Could you keep my baggage till four?

  你可以幫我保管行李到4點嗎?

  8 I'd like to get my valuables and pick up my baggage.

  我來拿我的貴重物品和行李。

  9 Please call a taxi for me.

  請幫我叫輛計程車。

  旅游英語口語必備單詞:

  1 lobby 大廳

  2 settle 支付

的旅游英語口語5

  一、基本語匯篇

  1. 謝謝!—— Thank you.

  2. 多謝!-- Thanks a lot.

  3. 對不起,麻煩你。—— Excuse me.

  4. 抱歉。—— Excuse the mess.

  5. 需要幫忙嗎?--Can I help you.

  6.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7. 無論如何,我還要感謝你。—— Thanks, anyway.

  8. 您好。--How are you!

  9. 初次見面問好。—— How do you do!

  10. 很高興見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11. 請問您從哪來。--Where are you from?

  12. 請問貴姓。--Can I have your name?

  13. 我叫...。—— My name is ... (I'm ...)

  14. 很高興認識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15. 很高興見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16. 希望再見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17. 這是不是說我以后可以再見到你?—— Does that mean that I can see you again?

  18. 玩得快樂--Have a good time.

  19. 祝你好運。—— Good luck.

  20. 我希望沒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

  21. 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22. 糟糕,嚴重嗎?—— Oh, no! Is it serious?

  23. 我真為你難過。—— I'm sorry for you.

  24. 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

  25.

  二、出國旅游常用的英語口語:問路篇

  一、 方向

  26. East 東

  27. South 南

  28. West 西

  29. North 北

  30. Left 左

  31. Right 右

  32. Straight on 往 前 直 去

  33. There 那 兒

  34. Front 前 方

  35. Back 后 方

  36. Side 側 旁

  37. Before 之 前

  38. After 之 后

  39. First left/right 第 一 個 轉 左 / 右 的 路

  40.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 ?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 ¨ ¨ ?

  41.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 ?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 ¨ ¨ ?

  42.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機 場 ?

  43.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公 車 站 ?

  44.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45. ( Metro 乃 歐 洲 常 用 字 )

  46.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47. ( Subway 乃 北 美 洲 常 用 字 )

  48.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49. ( underground 乃 英 國 常 用 字 )

  50.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火 車 站 ?

  51.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XXX 酒 店 ?

  52. How do I get to the police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警 局 ?

  53. How do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郵 政 局 ?

  54.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旅 游 資 訊 局 ?

  55. 三、請問附近 ...

  56. Excuse me, Is there .......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

  57. Is there a baker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面 包 店 ?

  58. Is there a bank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銀 行 ?

  59. Is there a bar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酒 吧 ?

  60.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公 車 站 ?

  61. Is there a cafe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咖 啡 店 ?

  62.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西 餅 店 ?

  63.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找 換 店

  64.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藥 劑 師 ?

  65.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百 貨 公 司

  66. Is there a disco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的 士 高 ?

  67.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醫 院 ?

  68.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夜 總 會 ?

  69.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郵 政 局 ?

  70.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公 共 廁 所 ?

  71.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餐 廳 ?

  72.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電 話 ?

  73.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旅 游 社 ?

  74.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青 年 旅 館 ?

  75. 出國旅游常用英語口語—住宿篇

  76. 出國旅游常用的英語口語:住宿篇

  77. 我會晚一點到達,請保留所預訂的房間。

  78.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79. 我在臺北已預訂房間。

  80.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81.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82.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83.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的房間。

  84. I'd like a quiet room.

  85. 我想要樓上的房間。

  86.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87. 我想要一間視野好(有陽臺)的房間。

  88.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89. 隨時都有熱水供應嗎?

  90.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91. 我可以看一看房間嗎?

  92. May I see the room?

  93. 是否還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間?

  94.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95. 我要訂這間房間。

  96. I'll take this room.

  97. 麻煩填寫這張住宿登記表。

  98.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99. 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100.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aveler's checks)?

  101. 是否可代為保管貴重物品?

  102.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103. 餐廳在那兒?

  104.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105. 餐廳幾點開始營業?

  106.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107. 早餐幾點開始供應?

  108.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109. 旅館內有美容院(理發院)嗎?

  110.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111. 是否可給我一張有旅館地址的名片?

  112.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113. 是否可在此購買觀光巴士券?

  114.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115. 最近的地鐵站在那里?

  116.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117. 出國旅游常用英語口語—餐廳點餐篇

  118. 出國旅游常用的英語口語:餐廳點餐篇

  119. 到異國品嘗美食可說是旅游的樂趣之一,然而,若是語言不通,大概就很難品嘗餐廳最受好評的菜色了。因此,學會基本點餐說法,適當的詢問服務生,并表達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讓自己吃得道地又滿足。

  120. 請給我菜單。

  121.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122. 是否有中文菜單?

  123.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124.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嗎?

  125.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126. 餐廳有些什麼餐前酒?

  127.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128. 可否讓我看看酒單?

  129.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130. 我可以點杯酒嗎?

  131.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132. 餐廳有那幾類酒?

  133.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134. 我想點當地出產的酒。

  135.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136. 我想要喝法國紅酒。

  137.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138. 是否可建議一些不錯的酒?

  139.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140. 我可以點餐了嗎?

  141. May I order,please?

  142. 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麼?

  143.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144. 餐廳有今日特餐嗎?

  145.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146. 我可以點與那份相同的餐嗎?

  147.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148. 我想要一份開胃菜與排餐(魚餐)。

  149.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150. 我正在節食中。

  151. I'm on a diet.

  152. 我必須避免含油脂(鹽份/糖份)的食物。

  153.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154. 餐廳是否有供應素食餐?

  155.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156.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調?

  157.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158. 全熟(五分熟/全生)。

  159.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160. 姓:Family name,Surname

  161. 名:First Name,Given name

  162. 性別:sex,gender

  163. 男:male;女:female

  164. 國籍:nationality,country of citizenship

  165. 護照號:passport number

  166. 原住地:country of origin

  167. 前往國:destination country

  168. 登機城市:city where you boarded

  169. 簽證簽發地: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170. 簽發日期:date of issue

  171.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birth date

  172. 年:year;月:month;日:day

  173. 偕行人數:accompanying number

  174. 簽名:signature

  175. 官方填寫:official use only

  176. 職業:occupation

  177. 護照:Passport;簽證:Visa

  178. 登機、啟程:Embarkation

  179. 登岸:Disembarkation

  180. 商務簽證:Business Visa

  181. 觀光簽證:Tourist Visa

  182. 乘機常用詞匯

  183. 航站、終點站:Terminal

  184. 入境大廳:Arrival Lobby

  185. 出境大廳:Departure Lobby

  186. 登機門號碼:Gate Number

  187. 登機證:Boarding Card,Boarding Pass

  188. 機場稅:Airport Tax

  189. 登機手續辦理處:Check in Counter

  190. 海關申報處:Customs Service Area

  191. 貨幣申報:Currency Declaration

  192. 免稅商品:Duty-Free Items

  193. 大號:large;中號:medium;小號:small

  194. 紀念品:Souvenir

  195. 行李:Baggage,Luggage

  196. 托運的行李:Checked baggage

  197. 行李領取處:Baggage claim area

  198. 隨身行李:Carry-on baggage

  199. 行李牌:Baggage Tag

  200. 行李推車:Luggage Cart

  201. 退稅處:Tax-free refund

  202. 盥洗室(廁所):Lavatory,washroom,toilet

  203. W.C.=water closet,rest room

  204. 男廁:Men's,Gent's,Gentlemen's

  205. 女廁:Women's,Lady's

  206. 使用中:Occupied

  207. 空閑:Vacant

  208. 男(女)空服員:Steward(Stewardess)

  209. 機內免稅販賣:In-Flight Sales

  210. 錢幣兌換常用詞匯

  211. 外幣兌換店:Currency Exchange Shop

  212. 匯率:Exchange rate

  213. 旅行支票:Traveler's check

  214. 手續費:Commission

  215. 銀行買入價:We buy(Bid)

  216. 銀行賣出價:We sell(Ask)

  217. 酒店常用詞匯

  218. 入住登記手續:Check-in

  219. 客房服務:Room Service

  220. 退房(時間):Check Out(Time)

  221. 前臺:Front Desk,Reception

  222. 酒店大堂:Lobby

  223. 咖啡館:Coffee shop

  224. 服務員,侍者:waiter(餐廳、旅館的服務生、行李員)

  225. 電話叫醒服務:Wake Up Call,Morning Call

  226. 日常用語

  227.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How do you do,I’m glad to meet you.(It's nice meeting you.)

  228. 請問你叫什么名字: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229. 我可以試穿一下嗎:May I try it on?

  230. 多少錢:How much?

  231. 請把菜單給我:Please show me the menu.

  232. 干杯:Cheers! Bottoms up!

  233. 我迷路了,您能告訴我怎么回飯店嗎:I'm lost.Could you do me a favor to find my hotel?

  234. 你能幫我拍照嗎: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

  235. 非常感謝:Thank you very much.

  236. 不客氣:You're welcome.

  237. 我就是忍不住:I just couldn't help it.

  238. 讓我們保持聯系:Let's keep in touch.

  239. 我怎樣能跟你聯絡上: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240. 我將會盡我最大努力:I'll do my best.

  241. 請稍等一下:Wait a moment please.

  242. 你先請:After you

  243. 我們該走了:We'd better be off.

  244. 我真要累死了:I'm really dead.

的旅游英語口語6

  I’m John Louis from England. This is my first trip to Suzhou.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the city?

  我是從英國來的約翰.路易斯。這是我第一次到蘇州,你能告訴我一些有關這個城市的情況嗎?

  Certainly. Suzhou, called the Venice of the East, is really a beautiful city, because of its network of canals. There are about 150 landscaped gardens in Suzhou. Some of them are more than 1,000 years old. These gardens are not large but curious in their designs, and they bring together the beauties of nature, architecture and painting.

  當然了。由于河道密布,蘇州被稱為“東方威尼斯”,是一座很美的城市。蘇州共有150座園林,其中有一部分都有千年的'歷史。這些園林規模不大,但設計巧妙,集自然美、建筑美和繪畫美于一體。

  Sounds wonderful. I’d like to take one –day sightseeing tour around the city.

  聽起來妙極了。我想參加蘇州一日游。

  Fine, we have several. Here are the brochures. They can give you further information.

  好的,我們有很多這樣的活動,這些小冊子是觀光指南,它們能給您提供更詳盡的說明。

  Thank you. Oh, I really want to see these places: Zhuozhengyuan Garden, Shizilin Garden, Hanshan Temple and Huqiu. Do you have any tours that include all of them?

  謝謝你。哦,我想去看看這些地方:拙政園、獅子林、寒山寺和虎丘。你們這里有沒有包括這些地方的一日游?

  Yes, this one does. You visit Zhuozhengyuan Garden and Shizilin Garden in the morning. Right after lunch, the tour makes a stop at Hanshan Temple. Then the rest of the afternoon is spent at Huqiu.

  有,這本就是。您可以在上午游覽拙政園和獅子林,吃完午餐后,就可以在寒山寺稍作停留,而下午留下的時間就可以去虎丘觀光。

  How long does the tour take?

  這趟旅行要花多長時間?

  About eight hours. The bus stars from here at 8:30 in the morning. You should be back by 4:30 at the afternoon.

  大概8個小時。汽車早上8:30出發,下午4:30就可以返回。

  What is the cost of the tour?

  旅行費用是多少?

  It’s two hundred yuan, including lunch.

  200元,包括午餐。

的旅游英語口語7

  一、基本情況分析

  本學期我接手擔任20xx旅游班《導游英語口語》的教學工作,這個班總人數25人,女生居多,男生共三個。這門課原來由外教John執教,《導游英語口語》一書已經學習了一個學期,可能是不大適應John的教學方法,大部分的學生對這門課失去興趣,甚至有較大的反抗情緒。在開始的時候,大部分的學生不愿意開口,男生更是在上課時表情茫然,在課堂上,任老師如何勸說,他們都不大愿意發表個人意見,這對口語課來說,是非常不利的情況。本學期我在教學上想盡辦法,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鼓勵他們多開口,努力提高英語口語水平。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大部分學生的學習態度端正過來了,她們接受了我的教學方式,上課認真,積極練習,課堂氣氛活躍,比上一學期有了長足的進步。期末考試結束了,大部分的學生成績不錯,三個男生因為經常缺課,所以成績偏低。以下是考試成績分析。

  項目平均分優秀率及格率最高分最低分班別為:xxx

  二、教學體會

  在教學過程中,我了解到20xx旅游班的學生其實都認為旅游英語口語非常重要,學好旅游英語口語有利于他們以后走向社會崗位。我抓住這點契機,讓學生重視這門課,自發地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操練口語。我認真細致地研究教材,研究學生掌握知識的方法。通過鉆研教學大綱和教材,不斷探索,嘗試各種教學方法。另外我通過利用網絡資源、各類相關專業的書報雜志了解現代教育的動向,開拓教學視野和思維。在教學中,我有意識地以學生為主體,教師為主導,通過各種游戲、比賽等教學手段,充分調動他們的學習興趣及學習積極性,逐步擺脫啞巴英語、因為興趣在英語口語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激發學生積極開口的好方法、因此,在教學中,我比較注重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要求學生在說英語時帶著表情去說,并伴以體態語,把生活中的交際行為盡量搬進課堂、剛開始時,我并不太急于糾正教育法方面的錯誤,鼓勵學生不要害怕別人的笑話,敢于開口,敢于向別人發問,敢于回答別人的問題,敢于用簡單的英語進行交流、這些鼓勵使得學生們逐漸興趣變濃,情緒高漲,同時創設情景讓學生進行自由交流,允許他們是當地添加句子。在這樣一個比較寬松,愉快的氛圍里,學生很快掌握并靈活地運用了所學的句型、有自卑感,不張口的同學也逐漸敢于參加表演了、這樣,不知不覺間培養了學生的學習興趣,有訓練了學生的口語能力、通過這種方式是單調的講解和生硬的操練所望塵莫及的。

  另外,我發現講有趣的小故事也是培養學生興趣的一個重要途徑、內容可自由選擇,如同學,老師,天氣,有興趣的.故事等,自己整理,自己口述,堅持每天都舉行、讓每一個小組共同討論,準備,推出一個同學口述,要求每個同學,每個小組講述的題目都不一樣,是每個同學都能夠得到鍛煉的機會、像這樣長期堅持下去,效果就會比較明顯,也活躍了課堂氣氛,激發了學生的獨立思考,鍛煉了膽量,是所學的知識得到了及時的鞏固

  當然,提高英語口語,緊密結合課本,背誦,復述課文也是一個關鍵、旅游英語口語對話和課文思想內容豐富精美,是學生學習的典范語言材料、我堅持要求學生通過各種方式如按角色復述課文進行表演,把故事講個大家聽,分組表演等,盡量掌握每個專題的內容。學生在課堂上能配合老師上好每一節課,氣氛非常活躍,他們所學知識得到靈活運用,英語口語水平,口頭表達能力不斷得以提高,對英語學習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除了培養學生學習口語的興趣之外,我在教學中我著重抓好以下幾個環節。

  第一、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磁帶或廣播,模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他們的教材《導游英語口語》,有配套的語音材料,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當內容加以模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仿,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里的語音、語調去朗讀。我要求學生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并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復述。復述是在模仿、朗讀之后的一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可以盡量用自己的話復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對于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復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后,由少至多。復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我是非常有必要的。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

  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三、存在問題分析、改正方法

  (一)旅游英語口語教學存在的問題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學生的英語基礎普遍較差,難于利用語言進行口頭交流。傳統的灌輸教學方式和枯燥的英語教學環境嚴重地影響了英語口語的教學質量。

  1、缺乏良好語境,學生難以自主參與。

  語境就是語言的運用環境,語境和語言運用總是相伴而行,二者密不可分。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需要良好的語言環境,包括課堂教學和課外環境。實踐證明:通過課外環境渠道獲得的口語能力遠比課堂獲得的還要強,但在教學活動中,卻因不重視創設課外環境渠道,忽視語境對英語運用的制約作用,忽視營造良好氛圍讓學生自主參與。另一方面,由于學生并不是生活在英語的語言環境中,除課堂外學生使用英語的機會很少。即便在課堂上,如果教師不能創設輕松愉快的情境和氛圍,學生也不會樂于主動參與口語練習。

  2、學生水平參差不齊,容易忽視學生個性差異。

  在英語教學活動中一般強調面向群體,注重共性,容易忽視學生的個性差異,不善于挖掘個體未來的發展潛能。由于學生的文化基礎不同,智力的差異,學習態度的好壞,學習方法和策略的優劣等,都直接影響著英語口語水平的高低。學生因個性差異在課堂上的表現各不相同,性格開朗的學生善于表現自己,因此能得到較多鍛煉機會。性格內向或基礎較差的學生,容易產生自卑心理,內心焦慮緊張,不敢大膽說,怕同學嘲笑,導致學生不敢開口,這類學生的口語水平就很難得到提高。

  (二)旅游英語口語教學的對策

  對于中職英語教學中存在的問題,只要有針對性的加以解決,從根本上處理好學生對英語學習的正確認識,采用貼合學生學習興趣的教學方法,充分發揮學生學習英語的主動性和積極性,才能提高學生英語口語能力。

  1、創設生活情景,促進學生遷移運用。教師在教學中多創設生活情景,激發學生的交流需要,增強學習的內驅力。在教學過程中依據教材內容,用實物、圖片等輔助手段,設置一情一景,增強直觀性、趣味性,激活學習興趣。例如,我在教學中選取大量生活情景中常要表達的意念和常用的口語,如:Goodmorning、Excuseme、Seeyoulater、I'mhungry、Comein,-Attention、等,不但內容淺顯,還可以獨立表達意愿,貼近實際,使學生在日常生活中能自如的遷移、運用。另外,我還把課堂移到校外,講授shopping專題時,把他們帶到商場,學習游覽項目時,公園就是課室。我盡量在口語教學中增創一些快樂的情景,寓教于樂,把語言教學變得生動活潑,鞏固學到的語言知識,為學生在輕松自然的氣氛中進行語言操練創造了條件,使學生樂而好學,鍛煉了運用語言的能力。

  2、注重個別差異,營造寬松氛圍,樹立樂學敢說信心。學生水平不一致,我努力做到兼

  顧全體。在課堂上,教師是學生交際的合作者和協調者,也是語言指導者和課堂的管理者。教學活動應創設和諧、民主的課堂環境,營造寬松氣氛,把追求學習結果轉向追求學習過程,真正把學生當成獲取知識、發展自我的主人。我對學生抱有寬容之心,不因為要糾正語言的錯誤而挫傷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對于勇于實踐的任何創造,都應采取激勵的態度,讓學生懂得錯誤是不可避免的,也是獲得成功的前奏。積極開展英語口語交流活動,如:英語故事角色表演、英語日記講述、英語園地、英語論壇、英語角等,通過活動讓學生進入學習英語的狀態,從而樹立敢說、樂學、能說英語的信心。

  四、教學上的建議

  其實對于中職學生來說,英語口語課是挺難的,他們英語基礎一般,普遍存在“啞巴英語”沒有開口表達的習慣。英語口語教學在整體規劃和科學性、系統性方面欠佳,教材、教法有待改進。英語口語教學的主要目的應該是培養學習者使用英語交際的能力,務求學生能學以致用。在教材方面,《導游英語口語》一書,內容偏多,偏難。本人認為可以精簡一些,應配以相應的專業活動介紹。其次,英語口語教材的practice部分偏重于文字訓練,其設計不利于在課堂上開展口語交際活動。在教改中應該將學生創新意識的培養作為改革的重點,在教材編寫、教學改革、實驗設計中形成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模式,突出教師的指導作用,倡導研究性學習。

  另外一方面,教師應針對中職英語口語教學存在的問題,采取相應對策,通過樹立學習自信心,培養學生口語能力,提高了英語口語教學質量。作為英語教師,要堅持英語教育新理念,以學生發展為本,以愛心、恒心、耐心、細心面向全體學生,培養適應社會需求的應用型人才。

  以上就是我在本學期的教學工作總結。在許多地方存在不足,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里,能做得更好一些,取得更大成績。

的旅游英語口語8

  Amy came to Red River Valley in Fushun for the time.She feels very excited and nervous.Now the guide is introducing Red River to her.

  埃米第一次來到撫順的紅河谷進行漂流,她感到很緊張導游此時正在給她介紹紅河谷。

  Guide:We are now in Red River Valley. It is located in Qingyuan Manzu Autonomous County.

  導游:我們現在來到了紅河谷,它坐落于清原滿族自治縣。

  Amy:So there are many Manzu people here?

  埃米:那這么說這里應該有很多滿族人了?

  Guide:Yes, a lot. But this place is sparsely populated and there is no man-made pollution here.

  導游:是的,很多。不過這個地方人口稀少,也沒有人為的污染。

  Amy:That is great. We need to keep pollutions away from these forests and rivers.

  埃米:這就對了。我們應該保護這些森林和河流免受污染之害。

  Guide:That is why we have fresh air and high quality water resource.

  導游:沒錯。所以我們這里才有清新的空氣和高質量的.水源。

的旅游英語口語9

  seful Experssions

  體驗旅游

  1.The Mediterranean Sea lets us know that we are official in Southern Europe.

  1.地中海讓我們知道我們已經正式進入南歐了。

  2.You can have lighter backpack when you are in Southern Europe.

  2.如果你在南歐旅游,你可以輕裝去。

  3.The train will take you to Italy overnight.

  3.火車會在一夜之間把你帶到意大利。

  4.You are supposed to take a stopover on the way.

  4.你不能在路途中間停下來。

  5.You can get on the train and move straight to your next destination.

  5.你可以登上火車,直接去往下一個目的地。

  6.The delicious food on the train are add-on to your trip.

  6.火車上美味的食物是你旅途的.附加收獲。

  7.There are so many ancient Greek ruins there.

  7.那里有很多希獵古老的廢墟。

  8.Athens is the host city of 2002 Olympic Games.

  8.希臘是2002年奧運會主辦城市。

  9.Have you ever seen the Temple of Zeus?

  9.你有參觀過宇斯之殿嗎?

  10.Some of Southern European countries are located on the Iberian Peninsula.

  10.一些南歐國家坐落在伊比利亞半島上。

  11.I am shocked by the ornate Moorish architecture.

  11.華麗的摩爾人式建筑讓我很驚訝。

的旅游英語口語10

  旅游英語口語學習:Shopping

  Mai: Can I help you?

  Mona: I’m just looking, thanks.

  Excuse me.

  Mai: Yes?

  Mona: These shawls. How much are they in American dollars?

  Mai: All of these prices are American dollars.

  Mona: Oh. Why are they so expensive?

  Mai: They’re handmade.

  Mona: And this one?

  Mai: It’s pure silk.

  Mona: Hmm. Have you got one in purple?

  Mai: I’ll have a look.

  Yes, what about this one?

  Mona: That’s nice.

的旅游英語口語11

  我會晚一點到達,請保留所預訂的房間。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臺北已預訂房間。 I made a reservation in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的房間。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樓上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間視野好(有陽臺)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a balcony).

  隨時都有熱水供應嗎?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間嗎?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還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間?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better/cheaper)?

  我要訂這間房間。 I'll take this room. 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trav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為保管貴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廳在哪兒?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廳幾點開始營業?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幾點開始供應?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館內有美容院(理發院)嗎?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是否可給我一張有旅館地址的名片?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購買觀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最近的地鐵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的旅游英語口語12

  Setting an itinerary確定行程

  Kathy and Evan make up their itinerary.凱西和艾凡決定了他們的行程。

  Kathy:Well, we've gone over all the options. I guess it's time to make up our minds once and for all, Evan.凱西:嗯,有關班機時間,我們都看過了所有的選擇,我想是斷然作決定的.時候了。

  Evan:Yeah, let's stop avoiding making the decision. What do you think?艾凡:沒錯,咱們不要再猶豫不決了。你認為呢?

  Kathy:Well, we're working with about two months and basically three countries. Our graduation is on Sunday, June 8th. We're free after that.凱西:嗯,我們計劃的是大約兩個月時間,而且基本上是三個國家的旅行。我們的畢業典禮是在六月八日星期日。那天過后我們就有時間了。

  Evan:We could leave on Saturday, June 14th. Let's leave a week for graduation parties and packing.艾凡:我們可以在六月十四日星期六出發。咱們留一個星期的時間好參加畢業派對和打包行李。

  Kathy:Right.凱西:好。

  Evan:So we'd arrive in the Netherlands by Sunday the 15th. If we have two months, let's see...if we come back on Sunday, August 17th, that will give us nine weeks or about three weeks in each country.艾凡:所以我們會在十五號星期日到達荷蘭。如果我們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想想看……我們若在八月十七日星期日回來,那么便有九個禮拜的時間,也就是說可在每個國家大約停留三個禮拜。

  Kathy:That sounds about right. It will give us time to go job hunting at the end of summer into September.凱西:聽起來大致沒錯。這樣在夏天結束后一直到九月份以前我們將會有時間找工作。

  Evan:OK. So tomorrow you can go back to the travel agency and book our flights to and from New York.艾凡:好。那么明天你可以再到那家旅行社去訂我們往返紐約的機位。

  Kathy:Are rou sure you won't mind me seeing Rick again?凱西:你確定不介意我和瑞克再見面?

  Evan:On one condition.艾凡:只有一個條件。

  Kathy:And what might that be?凱西:是啥?

  Evan:rou don't invite him along!艾凡:你不可以邀他同行!

的旅游英語口語13

  如何表達被偷

  第一句:The thief stole my phone and money.

  小偷把我的手機和錢偷走了。

  A: What's the matter, sir?

  先生,怎么了?

  B: The thief stole my phone and money.

  小偷把我的手機和錢偷走了。

  第二句:My wallet is stolen.

  我的錢包被偷了。

  A: Excuse me. I want to report a case.

  打擾了,我想報案。

  B: Yes, madam. What's up?

  好的`,夫人,發生什么事了?

  A: My wallet is stolen. I had about 100 dollars

  我的錢包被偷了。里面有約100美元現金。

  其他表達法:

  I saw one man rob the old lady of her money.

  我看見有人搶了老太太的錢了。

的旅游英語口語14

  如何讓其描述壞人

  第一句:What did the young man look like?

  那個年輕人長什么樣子?

  A: Police Station? Sir, I’d like to report a robbery. I saw a young man rob an old lady of herpurse.

  警察局嗎?瞥官,我想報告一起搶劫案。我看見一個年輕人搶了一個老太太的錢包。

  B: What did the young man look like?

  那個年輕人長什么樣子?

  A: He is short and thin.

  他個子不髙,很瘦。

  第二句:Can you describe the thief?

  你能描述—下那個小偷嗎?

  A: Sir, I saw a woman’s phone and money were stolen.

  警官先生,我看見一個婦女的手機和錢被偷了。

  B: Can you describe the thief?

  你能描述一下那個小偷嗎?

  A: He Is about 30 years old, and wears sunglasses.

  他大約30來歲,帶著墨鏡。

的.旅游英語口語15

  基本語匯篇

  謝謝!—— Thank you.

  多謝!-- Thanks a lot.

  對不起,麻煩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幫忙嗎?--Can I help you.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無論如何,我還要感謝你。—— Thanks, anyway.

  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見面問好。—— How do you do!

  很高興見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請問您從哪來。--Where are you from

  請問貴姓。--Can I have your name

  我叫...。—— My name is ... (I'm ...)

  很高興認識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興見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見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這是不是說我以后可以再見到你?—— Does that mean that I can see you again玩得快樂--Have a good time.

  祝你好運。—— Good luck.

  我希望沒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

  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糟糕,嚴重嗎?—— Oh, no! Is it serious

  我真為你難過。—— I'm sorry for you.

  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

  問路篇

  一、方向

  East 東

  South 南

  West 西

  North 北

  Left 左

  Right 右

  Straight on 往 前 直 去

  There 那 兒

  Front 前 方

  Back 后 方

  Side 側 旁

  Before 之 前

  After 之 后

  First left/right 第 一 個 轉 左 / 右 的 路

  二、請問如何前往 ...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 ¨ ¨ ?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請 問 如 何 前 往 機 場 ?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公 車 站 ?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 Metro 乃 歐 洲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 Subway 乃 北 美 洲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 underground 乃 英 國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請 問 如 何 前 往 火 車 站 ?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請 問 如 何 前 往 XXX 酒 店 ?

  How do I get to the police station請 問 如 何 前 往 警 局 ?

  How do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請 問 如 何 前 往 郵 政 局 ?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請 問 如 何 前 往 旅 游 資 訊 局 ?

  三、請問附近 ...

  Excuse me, Is there .......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

  Is there a baker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面 包 店 ?

  Is there a bank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銀 行 ?

  Is there a bar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酒 吧 ?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公 車 站 ?

  Is there a cafe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咖 啡 店 ?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西 餅 店 ?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找 換 店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藥 劑 師 ?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百 貨 公 司

  Is there a disco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的 士 高 ?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醫 院 ?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夜 總 會 ?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郵 政 局 ?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公 共 廁 所 ?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餐 廳 ?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電 話 ?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旅 游 社 ?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青 年 旅 館 ?

  住宿篇

  出外旅游時,旅館便是我們的家,詳細瞭解家中的每一項設備與使用方法,才能得到良好的住宿品質。此外,在確認房間之前,不妨盡量向旅館提出個人合理的.要求,畢竟,一趟旅游成功與否,住宿的舒適感可是占一席之地的。

  我會晚一點到達,請保留所預訂的房間。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臺北已預訂房間。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的房間。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樓上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間視野好(有陽臺)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隨時都有熱水供應嗎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間嗎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還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間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我要訂這間房間。

  I'll take this room.

  麻煩填寫這張住宿登記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aveler's checks)是否可代為保管貴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廳在那兒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廳幾點開始營業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早餐幾點開始供應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館內有美容院(理發院)嗎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是否可給我一張有旅館地址的名片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的旅游英語口語】相關文章:

的旅游英語口語05-25

旅游英語口語12-19

出國旅游英語口語11-30

的旅游英語口語(精)05-26

的旅游英語口語(優選)05-26

的旅游英語口語(精品)05-27

旅游常用英語口語11-11

旅游求助英語口語對話11-18

旅游英語口語常用句型11-22

出國旅游常用的英語口語11-28

主站蜘蛛池模板: 广宗县| 湖口县| 广汉市| 双鸭山市| 望江县| 南汇区| 石台县| 沙河市| 达孜县| 汤阴县| 林甸县| 莱阳市| 济源市| 焉耆| 乌拉特前旗| 南投县| 西充县| 汾西县| 南木林县| 灵川县| 恭城| 竹山县| 西充县| 额尔古纳市| 蓬莱市| 兴宁市| 尉犁县| 乌拉特中旗| 鹤庆县| 清苑县| 晋中市| 嫩江县| 龙南县| 鄂州市| 深州市| 石屏县| 陇川县| 东山县| 互助| 体育| 鄂尔多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