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推薦
“我被炒魷魚”的十種英語翻譯
引導語:我們經常把被開除比作被炒魷魚,那么你們知道被炒魷魚在英語中有10種翻譯嗎,以下是百分網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我被炒魷魚”的十種英語翻譯,歡迎閱讀!
1、I got fired.
我被炒魷魚了。
2、I got the boot.
我被開除了。
3、I got the ax.
我被開除了。
4、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開除了。
5、They kicked me out.
他們把我踢出來了。(他們把我開除了。)
6、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i was canceled.
我被開除了。
8、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訴我說,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來公司了。
10、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謀高就”。
【“我被炒魷魚”的十種英語翻譯】相關文章:
怎么用英語表達炒魷魚05-12
GMAT英語翻譯精選04-30
常用英語翻譯短語01-31
英語翻譯必備短語05-06
十種網頁設計軟件06-23
英語翻譯高級口譯試題06-01
2018考研英語翻譯原則07-05
2018考研英語翻譯技巧04-15
英語翻譯常用英語短語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