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推薦
送禮物的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英語口語通常是通過聲音傳播的。英語文學作品中也常以書面形式記敘英語口語。以下是小編整理的送禮物的常用英語口語表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This is for you. 這是送給你的。
That's very nice of you. 太謝謝你啦。
Here's something for you.
I got this for you.
This is your share. 這是你的那份
This is your portion. /This is your part.
This portion is for you.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過生日想要什么禮物?
I want gloves. 手套
Here you are! 請收下。
Here you have it!
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第一,我們必須學會美國人怎樣描述東西。從描述上來講,由于中美的文化不同會產生很大的差異。我們描述東西無外乎把它放在時間和空間兩個坐標上去描述。美國人對空間的描述總是由內及外,由里及表。而中國人正好相反。從時間上來說,中國人是按自然的時間順序來描述。我們描述一個東西突然停住時,往往最后說的那個地方是最重要的。美國人在時間的描述上先把最重要的東西說出來,然后再說陪襯的東西。只有發生悲劇性的事件,美國人才在前面加上鋪墊。這就是中國人和美國人在時間描述上的巨大差別。
第二,要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不容易學、易造成理解困惑的東西就是“習語”。比如北京人說蓋了帽兒了,外國人很難理解,這就是習語。所以和美國人交流時,能適當地運用美國習語,他馬上就會覺得很親切,也很愛和你交流。那么什么是習語?就是每個單詞你都認識,但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你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第三,要有猜測能力。為什么美國人和美國人、中國人和中國人之間交流很少產生歧義?就是因為他們之間能“猜測”。我們的教學不提倡“猜測”。但我覺得猜測對學好美國口語很重要。在交流中,有一個詞你沒有聽懂,你不可能馬上去查字典,這時候就需要猜測來架起一座橋梁來彌補這個缺口,否則交流就會中斷。
怎樣用商務英語口語贈送禮物
A: So you are leaving tomorrow, Mr. Brown?
所以你明天就要走了,布朗先生?
B: Yes. I have something urgent to deal with at home.
是的。我國內還有點急事要處理。
A: How time flies!
時間過得真快啊!
B: Yes.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and hospitality during my stay.
是的。在我逗留的這段時間里,謝謝你的友善和好客。
A: It’s my pleasure. I’m happy to cooperate with you.
這是我的榮幸。和你合作很愉快。
B: Me too. Here is a little gift for you and I hope you’ll like it.
我也是。這是我送給你的一份小禮物,希望你能收下。
A: Thank you. It’s lovely! Mr. Brown, here is a little article for you as a token of our friendship too.
謝謝。很精致。布朗先生,我也為您準備了一份小禮物,來紀念我們的友誼。
B: Oh, it’s beautiful! Thanks so much, Miss. Li.
哦,太漂亮了!謝謝你,李xx。
A: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again.
期待能再見到你。
B: I hope so.
我也希望。
實用商務英語口語贈送禮物
A: Here's a present for you from our corporation.
這是我們公司送給您的禮物。
B: Well, this is a surprise. It's very kind of you.
這真沒想到,太感謝了。
A: I hope it'll help remind you of the days we've had together.
希望它將幫助您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B: It certainly will. Thank you.
當然會的。謝謝你們。
A: Do take it. It's just a little something to remember me by.
真的拿著吧,只是點小意思,作個紀念。
B: It's very nice of you, but I wouldn't think of accepting it.
多謝你了。我怎么能夠要呢?
A: You don't want me to take this back with me?
難道你要我把它帶回去嗎?
B: Really,I couldn't take it, but thank you just the same.
我真的不能要。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
【送禮物的英語口語表達】相關文章:
英語口語表達練習10-03
地道的英語口語表達09-13
英語口語表達技巧08-12
英語口語表達:出門09-03
兒童常用英語口語表達08-02
地道的英語口語表達用語11-21
與電影相關的英語口語表達11-05
心情很差的英語口語表達06-20
常用的機場英語口語表達06-05